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巴黎车展亮相
2015-12-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报道,斯柯达将推出全新七座SUV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现款Yeti。近日最新消息显示,该款中型SUV或命名为“Kodiak”,将在明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

  斯柯达将要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了,而此次外媒报道这款车的名字将称为“Kodiak”,这个名字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而此前该车还有许多传言的名字,例如snowman。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该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米,并还将采用四驱系统,另外该车预计有5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选择。新车预计在2016年底上市销售,并将在斯柯达的Kvasiny工厂生产。

相关热词搜索:巴黎 车展 亮相 Kodiak 或称 中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