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今日全新7座MPV昌河M70,九江工厂正式下线
2016-12-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昌河汽车旗下全新7座MPV昌河M70在九江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采用1.5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4款车型,新车预售价为6-8万元,并于2017年2月底到3月初的期间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棱角分明的整体车身力量感十足,加粗的横条式进气格栅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 前雾灯上部还有高亮黑色装饰条,显得较为精致。另外,前雾灯上方还配有两颗前泊车雷达。车尾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后扰流板上潜入了高位刹车灯。

昌河M70作为一款MPV车型,定位上一定要比M50高一些的。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4720mm、1770mm和1820mm均比M50有所提升。在轴距方面M70的轴距为2810mm相比M50的2790mm也得到了加长。

内饰方面,”T”型的中控台整体被棕色皮革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区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触摸屏幕,具备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被黑色皮革面料所包裹,在缝合线上选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更加具有时尚感。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翻折。另外,座椅有5/7/8三种布局可供选择,座椅配色上也有黑棕两种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低配车型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九江 工厂 正式 下线 M70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