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末大戏:吉利汽车“置购博瑞” 回馈老车主
2016-01-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时下大街小巷都在讨论的热剧是什么?答案曰:《芈月传》,这部剧以“宫斗”见长,一开播女人们的“明争暗斗”便已波澜壮阔,称霸荧屏,这对于追剧的人来说无疑就像收到了一份贺岁礼物。说到礼物,年关将至,感恩回馈盛行于各行各业之间,汽车圈也是热闹不凡。就拿吉利汽车推出的“置购博瑞 专享‘油’礼——吉利老车主尊享置换季专场活动”来说,四个字,值得点赞!

据了解,该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31日,在此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凡是吉利老车主,在注册成为吉行天下俱乐部认证车主后,均可登录活动平台(http://club.geely.com)参与完成车主活动的规定流程,就可以通过增换购活动购买博瑞1.8T车型,同时还能有机会获得吉利汽车3000元感恩回馈油卡。活动只限前3000名,以车主最终购车时间为限。此活动如此给力,将给予每位吉利老车主浓浓的暖意。 


作为吉利汽车新品牌时代的中高端战略车型,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靠着真实力,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销量连续8个月逆袭,11月销量突破5400辆,稳居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冠军,并斩获“2016年中国年度车”、“年度中国品牌轿车”、“年度最佳轿车”等重量奖项,这些足以证明了被业界的高度认可,品牌积淀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如果说芈月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走向成功,从一个儿女情长的楚国庶出公主逐渐成长为成为强秦的第一夫人。那么在中国车坛上,吉利博瑞能获得目前如此的巨大成功,也何尝不是在上演着车界“芈月传”,其“姿色+动力+胸怀+内涵”功不可没。

论姿色:吉利博瑞的外形设计由曾担任沃尔沃设计总监的彼得霍布里先生亲自操刀。诸如外部细节造型采用“精致钻雕设计”理念,晶灿流光前大灯与动感飞翼尾灯均采用LED光源;独特的前脸和车的前部造型,宛如飞翔的鸟翼;格栅内以徽标为中心层叠的回纹造型,就像池塘里荡漾的涟漪,这些线条和造型特意被设计成用中国的毛笔画出来的效果,种种精心设计使得这款车兼具了国际设计潮流和东方美学元素。

论动力:吉利博瑞共提供了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入门车型搭载2.4L直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210N•m),主力车型搭载1.8T直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250N•m),高端车型主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26N•m),配合澳大利亚DSI的多模式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丰富了各层次消费者的选择区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1.8TD发动机最近可是获得了“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而在此次吉利汽车推出的“置购博瑞”的活动中,吉利老车主能够置购的就是搭载吉利1.8TD发动机的博瑞车型。

论胸怀:走进吉利博瑞车内,雅致豪华的内饰设计,让每一位驾驶者都会感受一次全新的尊享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博瑞长4956mm,宽1861mm,高1513mm,轴距长达2850mm,修长的车身设计为车内创造了极致的空间,安坐车内,宽大的座椅以及合理的人机工程令我们倍感舒适,柔软的真皮包裹覆盖了平常所能触及之处,而进入后排,更能体现大不同,先天的长轴距使后排的腿部空间充裕无比。即便加长已经成为了这一级别的主旋律,但吉利博瑞依然能营造比对手更宽敞的空间。

论内涵:吉利博瑞配置了诸多代表当前汽车行业的前瞻技术,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7 安全气囊等。另外诸如与哈曼共同开发的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全功能豪华座椅则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四向电动腰托、后排可控副驾老板键功能;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全景天窗、AQS质量管理系统等,都让博瑞的配置水平达到了媲美豪华车的水准。

芈月凭借雄才韬略,即无与伦比的“姿色+动力+胸怀+内涵”,最终成为宣太后,走向了成功。而吉利博瑞在中国车坛B级车型阵营中,也同样靠着令业内惊叹的“姿色+动力+胸怀+内涵”,在冲破中国品牌B级车天花板的征途中,至少已经成功了一半,这不仅是对于吉利汽车,甚至包括整个中国品牌而言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如今新年将至,吉利汽车推出“置购博瑞 专享‘油’礼——吉利老车主尊享置换季专场活动”,无疑是送给广大吉利老车主最好的新年礼物。此刻打算买车、换车用于回家过年的吉利老车主们,动心了没?

相关热词搜索:回馈 车主 置购博瑞 大戏 吉利汽车 年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