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雅特首款SUV车型假想图 或命名TECTA
2016-0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SUV车型的外观假想图,新车将于现款Tiguan(途观)共享平台打造,并借鉴20V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量产版或定名为TECTA。

  从假想图中看,新车大量继承20V2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量直线条的运用,让TECTA的风格十分硬朗,三角形的大灯以及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或许会引领西雅特品牌未来几年的设计风格。三角形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假想图中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形式力量感十足。

  同时消息称,西雅特TECTA预计会搭载从1.2L-2.0L的多种排量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基本型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高级版本可选择拥200马力的汽油机和190马力的柴油机。后期还有可能推出拥有250马力的Cupra版本。四驱系统及双离合变速器都提供选装,LED大灯也可付费选装。

  西雅特TECTA预计将同斯柯达Kodiak一样,由位于捷克波西米亚东部的Kvasiny工厂生产。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命名 TECTA 假想 首款 SUV 车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