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款纯电动车 观致Q-LECTRIQ概念车亮相
2016-0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观致对外发布了一款Q-LECTRIQ概念车,新车基于即将上市的观致5 SUV打造,并采用纯电动驱动,目前尚不清楚什么时候正式引入量产。

  Q-LECTRIQ概念车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壳、尾翼顶端以及轮圈都采用了蓝色涂装,有较高的识别度,其他造型轮廓均与观致5 SUV保持高度一致。观致5 SUV车型A柱下方“5”的标识在Q-LECTRIQ概念车上变成了“EV”标识。

  概念车尾部同观致5 SUV基本一致,尾部线条圆润饱满,很有厚重感。原本两侧排气管位置被封闭的蓝色装饰所取代,后保险杠下缘采用银色装饰,与蓝色搭配,视觉效果一流。

  内饰与观致5 SUV车型基本一致,只是观致Q-LECTRIQ概念车的挡杆变为了旋钮式,挡杆区域外环同样带有蓝色装饰条。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观致Q-LECTRIQ概念车的前后悬架应该与观致5 SUV一致,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亮相 Q-LECTRIQ 观致 电动车 首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