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3.6秒“破百” AMG GT R第二季度推出
2016-0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梅赛德斯AMG曾透露将推出AMG GT R高性能版车型,近日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搭载的4.0T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AMG GT R定位要高于AMG GT S,这款车将会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车身重量方面也有望降低80-100kg。此外,在悬架系统和刹车系统等方面,这款车也会有所升级。

  不过,变化最大的还是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会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经过全新调校,AMG从这台发动机上压榨出550马力的功率输出,相比于AMG GT S提升了40马力。转化在性能参数上,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比AMG GT S缩短0.2秒,后者的官方成绩为3.8秒。

相关热词搜索:GT 第二季度 推出 AMG 3 6秒 破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