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野马GT350最新消息 9月将正式亮相
2014-08-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野马GT350车型的赛道测试谍照。据最新消息称,这款高性能车型将在今年9月19日开幕的马牌轮胎运动跑车挑战赛上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野马GT350装有专属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其套件造型尤为激进,同时新车还装有大尺寸运动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装有同样激进的后扩散器,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预示着该车内在强劲的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野马GT350或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440马力,最大扭矩将在540牛·米左右。此外,这款新车还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同时其还将装有碳陶瓷制动盘以及大尺寸制动卡钳。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野马 GT350 最新消息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