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DX3下半年上市 东南未来两年推三款SUV
2016-01-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东南汽车对外公布了未来两年的新车规划,该品牌将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小型SUV——DX3,除此之外,另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也将在2017年正式亮相,未来两年内将有三款SUV车型上市。

  目前,网络上还没有曝光DX3的造型设计,而根据之前的消息,东南DX3将会采用全新的外形,轴距可能在2600mm左右。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

  另外,东南汽车还宣布,在未来两年内,会陆续有三款全新SUV加入东南汽车阵营,根据之前报道,除了DX3之外,还会有一款全新的七座SUV。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SUV 两年 未来 下半年 上市 东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