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北美车展:起亚2016款K3两厢版发布
2016-01-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韩国企业在本届北美车长上推出新款FORTE 5(K3两厢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6T/2.0L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有望沿用该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款K3两厢版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硬朗,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小形通风口,这样的设计与新一代K5如出一辙。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K3两厢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车顶增加了全新的鲨鱼鳍式外置天线。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设计有所调整,与现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简洁。此外,该车取消了牌照框上部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款K3两厢版内部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其方向盘仍然为三辐式设计,但采用了全新的平底式处理,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同时,该车在配置方面依然较为丰富,其中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K3两厢版将提供1.6L 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K3 两厢 发布 2016款 起亚 北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