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智耀不凡”新K3焕芯上市
2016-04-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14款车型精彩亮相。其中,东风悦达起亚“智 耀不凡”新K3焕芯上市。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和非凡的产品实力,不仅自2013年起连续3年荣膺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细分市场第一名,更实现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是当之无愧的车市明星。新K3在本次车展上共发布1.4T及1.6L两个排量共9款车。

继承K3优秀的产品DNA,新K3凭借外观设计、动力性能、科技配置与安全性上的全面升级,以及难以匹敌的超高性价比,为兼具时尚与品位的中国都市新生代消费群体带来更加杰出的驾驭体验。新K3采用年轻、干练、高端大气的前后脸设计,与动感十足的侧面线条相呼应,使整车造型既稳重大气又充满时尚活力。而全新加入的1.4T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拥有拔类超群的强劲动力和操控性,节能环保与燃油经济性也同样突出。

除此之外,新K3基于全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配备了越级领先的安全配置,同时它还搭载了以往只出现在高端车型中的Smart Trunk行李箱智能开启功能、DMS行驶模式控制系统和Smart UVO系统,以及支持安卓和苹果双系统的百度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便捷的汽车生活。

“芯”动不如行动,相信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新K3的上市,它一定会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至臻体验。


卓越品质赢得全球赞誉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一件产品时,首先往往想到的就是它自身的品质,毕竟有口皆碑的产品才是消费者所信赖的,车亦是如此。“外观漂亮”、“配置丰富”这些词汇向来都是韩系车的代名词,仿佛天生走的就是偶像派路线,与实力派还有着一段距离。然而,近期起亚汽车以卓越品质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赞誉,斩获众多国际大奖,充分证明了自己实力派的出众品质。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一批碰撞测试成绩,海外版k5(起亚Optima)最终荣获了“Top Safety Pick+”的优+最高安全评价。而在德国最专业的汽车杂志AutoBild评选的“2015品质调查”报告中起亚也位列第一名的成绩。除上述荣誉外,起亚汽车众多车型的优秀品质也备受瞩目,在国际权威评选中名列前茅。海外版k5(起亚Optima)和sportage双双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创造了起亚汽车第15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新纪录。起亚sportage成功斩获2016年德国iF设计大奖,并在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Auto Bild》公布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车型外观和性能TOP 20评选中,紧随保时捷MISSION E、捷豹F-PACE、宝马7系之后位列第四。起亚Sorento荣膺美国首届“二手车价值奖”,2016款Soul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最佳家用紧凑型车”。

接踵而至的奖项和荣誉,让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掀起猛烈的“韩流飓风”。起亚汽车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韩国南阳综合技术研究所为中心,包括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印度技术研究所等在内的世界级研发网络,可及时响应本地市场与海外各区域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集中力量开发适合区域性市场的关键技术和车辆,通过分布于五个国家的10个生产和组装车间,及覆盖150多个国家的分销商和经销商网络,与消费者共同实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让汽车成为人生伴侣的企业愿景。

信赖来源于品质,坚固的车身,是安全品质的第一道防线。起亚汽车在车身上大幅应用高强度钢材,并通过在车体进行优化分布、增加高强侧面防撞横梁、紧固车身结构等,进一步强化车身的安全性能。而除了优化的车身和高强度的乘员舱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强化车辆安全,提升汽车品质的重要部分。此外,驾乘的舒适性和科技感,也正成为消费者评判汽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不得不说,品质的保障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而对于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品质的提升还将继续,这个充满活力、富有个性的品牌,确实值得我们信赖。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K3 智耀不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