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T高低功+3.0T 国产CT6动力信息曝光
2016-01-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CT6的工信部燃油消耗信息,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据此前消息,全新CT6将在1月27日正式上市。

  此前我们了解CT6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而此次我们看到其中2.0T车型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代号都是LTG,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35马力(173kW)和276马力(203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405马力(29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也是8速自动变速箱。CT6是凯迪拉克将国产的一款大型车,该车预计于1月27日正式上市。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动力 信息 曝光 CT6 国产 高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