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2TSI动力新选择 2017款朗逸家族上市
2017-02-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款朗逸家族正式上市,全新朗逸、全新朗行等新款车型在环保节油、实用配置方面的表现进一步升级,结合10.99万元起的价格,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本次上市的上汽大众Lavida家族,新增全新朗逸、全新朗行180TSI车型,引领环保节油风尚。其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EA211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节能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为81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00Nm;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新增的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有效减少怠速状态下的油耗,并实现能量的循环利用,节能环保表现优异,全系标配的低滚阻节能轮胎,可减少车辆因克服路面阻力而浪费的油耗,经济实用。除此之外还配备了E-gas电子油门、定速巡航等兼顾便利与节能的配置,助力车主轻松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搭载了6.5英寸彩色触摸屏在尺寸上显著升级,此外,一键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集成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的Climatronic恒温自适应双区净化空调,以及真皮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全新朗行、全新朗境上提供的车顶行李架等实用配置,让消费者的驾车出行享受更多便捷。同时,全新朗逸和全新朗行也在门把手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更显时尚与精致。

  编辑总结:焕新而至的Lavida家族2017款系列车型,以更环保节油的表现以及全面升级的实用配置,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相信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A级车市的标杆位置,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家族 动力 朗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