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增配不加价 CR-V推出经典版车型
2016-02-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东风Honda正式推出CR-V LXi-L经典版车型,在保持17.98万元的入门价格基础上增加配置,可谓增配不增价,恰到好处的为每位消费者送上新年新气象!


此次东风Honda推出的新版本车型相较于之前17.98万的两驱经典版,通过“增配不增价”的方式提升整车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恰逢节后开市,这样率先送出好礼的举动显然很容易博得消费者们的欢心。

而新版本Lxi-L经典版的变化主要包括几个方面,首先是换装本田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不仅动力相比老款提升了9%,而且还将油耗降低了17%;其次,增加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红灯、拥堵)时,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从而控制无效油耗,达到提升经济性的目的。从经济性和实用性出发,主动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也进一步巩固了CR-V在城市SUV中的领先地位。



CR-V拥有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带稳定杆的前束控制连杆)+双横臂式后独立悬挂(带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保证了在可靠性、通过性等方面明显高人一筹,而本田新一代“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2.4L直喷发动机+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的联袂发挥,恐怕任何人都会有一种“出去走走”的冲动。

在安全性方面,CR-V全系标配了HSA坡道辅助系统、VSA+ MotionAdaptiveEPS(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实用安全配置,用领先科技为你和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另外,CR-V的舒适性也超乎期待,不仅座椅包裹性极佳,而且无论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宽裕,让你和家人都能拥有一个愉快的出行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经典 车型 推出 CR-V 加价 增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