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IDS概念车或亮相北京车展 聆风雏形
2016-03-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获悉,日产全新IDS概念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外观内饰均极具未来感,是下一代聆风的雏形。

  IDS概念车前脸运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整体线条非常锋利,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视觉效果上给予我们非常强的冲击力。细节方面,这款车的LED前大灯、双色轮圈、菱形前格栅网格等设计也十分个性。

  在内饰部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极其简洁而且富有科技感,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使车内看上去很有质感,方向盘造型个性,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设计,多块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科幻。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并配备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并与更高效率的电动机相组合,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400km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车展 聆风 雏形 亮相 IDS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