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领航员概念车官图发布 新设计思路
2016-03-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了全新领航员概念车,新车将于纽约车站正式发布。

  新车从外观方面看,依旧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镀铬中网配合全分体式LED大灯,车身线条平直大气,同时黑色车身支柱还使该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采用一体式尾灯组以及镀铬装饰。

全新领航员的亮点在于此次采用了独特的鸥翼门设计,配合三阶梯式侧裙,使乘客进出座舱更加享受,凸显车身华贵大气的特色。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车内设计采用简约大方的思路,大量使用了木质装饰,按钮式换挡的设计延续林肯家族设计特色。新车车内使用六独立座椅布局,每个座椅都支持30向调节,无论是头部、肩部、腰部、腿部都能为乘客提供更强的支撑和包裹。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天窗,同时配备第二排和第三排液晶显示娱乐系统,此外,新车后行李厢采用与乘客隔离形式,并设置储物柜。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概念车配备的是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 思路 发布 领航员 概念车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