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丰猎豹CS10内饰效果图曝光 设计偏向德系
2014-09-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长丰猎豹CS10车型的内饰效果图。从图中信息来看内饰设计偏向德系设计。

内饰效果图来看,仪表盘与导航屏幕上端采用一体式设计,偏向德系化的设计思路,仪表盘采用半炮筒式设计,表盘本身的造型与前期媒体披露的谍照完全相同,这个细节提醒我们,这张内饰效果图基本与实车相同。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底部镂空,这几乎成了近期新SUV的标准设计思路,吉利NL-3、华晨V3、长城哈弗系都有着接近的方向盘造型。

中控面板的设计整体偏向高档化,音响控制、自动空调都悉数出现,根据效果图刻意做出反光这一细节来分析,可能是烤漆面板。现在最为流行的无匙点火系统却并没有出现在中控面板上,即使在方向盘左右两侧也未能发现,到是排挡台数字显示位的末端出现了一个圆形键,不排除是无匙点火键的可能。

其它数据如动力型号、配置、车身尺寸等都已在车展展示板上有透露,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2700mm,竞争车型直接瞄准了哈弗H6、长安CS75等热销车型,此外还有风神AX7这样的未上市车型也属于直接竞争车型。新车发动机采用国产三菱2.0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器,当然这个变速器没有说明是6AT、4AT还是8AT,预计4AT的可能更多一些。(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 偏向 曝光 效果图 猎豹 CS1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