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三月底发布 约合22万起售
2016-03-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将在今年3月底推出全新MODEL 3车型,新车定位低于MODEL S,预估售价约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预计2017年开始交付北美消费者。

  特斯拉将首发当日开始接受现场预订,订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6元),次日(4月1日)起接受在线预订,而新车实际交付将会于2017年晚些时候进行。根据消息,预售价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的MODEL 3作为入门车型,其电池续航里程或低于定位更高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即将发布的MODEL 3车型为一款三厢轿车,但未来不排除有跨界版本出现的可能。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经表示,MODEL 3未来有望在中国投产,而价格预计只有MODEL S的一半。作为特斯拉的入门车型,MODEL 3将是一款肩负走量任务的产品,适合进行本地化生产。未来国产后,其价格可能会下降三分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约合 万起 发布 月底 MODEL 特斯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