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自达CX-3将于8月在美销售 约合12万起
2015-07-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马自达官方宣布,马自达CX-3将会在8月份进入美国市场销售,售价1996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起。有消息称,未来CX-3有望落户长安马自达国产。

据了解,马自达CX-3在美国市场有三种配置版本可选,入门级车型装有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车载蓝牙、马自达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显示屏等;中配版本采用了16英寸轮圈、皮质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顶配车型装有LED前大灯、18英寸轮圈、电动天窗、GPS导航、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马自达CX-3搭载的是2.0升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销售 约合 12万起 CX-3 将于 马自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