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神似讴歌MDX 金杯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6-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不久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近金杯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该车内部代号MS3,外观设计类讴歌MDX车型。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这款全新车型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10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几乎是按部就班。与MDX不同的是前大灯的轮廓更传统,并且内部结构也不尽相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LED日行灯。

内饰方面,新车在一些细节同样采用了类似讴歌的元素,例如中控台内嵌式液晶屏、空调出风口等。另外,该车配备了三杯架的设计,样式比较少见。

动力方面,金杯这款全新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上市后竞争对手将为长安CS75等中国品牌紧凑型SUV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SUV 全新 讴歌 MDX 金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