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跨界轿跑版SUV 奔驰GLC Coupe迎来亚洲首发
2016-04-2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媒体日),前方报道特工分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获悉,梅赛德斯-奔驰GLC运动SUV正式发布,GLC Coupe也是继GLE Coupe之后,第2款轿跑型SUV,其对标车型毫无悬念的锁定在了宝马X4。

外观方面,新车一眼看去很像小号的GLE Coupe,车头部分与GLC并没有明显差异,圆润的头灯造型内部配备了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单幅式设计,侧面线条和尾部基本就是一个缩小版的GLE Coupe,但GLC Coupe更加紧凑的车身尺寸配上溜背造型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Coupe GLC 迎来 亚洲 首发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