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6-04-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4月25日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南汽车将携带DX Concept概念车、“个性进化”的两款DX7车型和全新翼神赤·青版等明星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该展台的一大看点,DX Concept概念车将全球首发亮相。和东南热销车型DX7一样,DX Concept依然由意大利著设名计公司Pininfarina操刀设计,将意大利美学设计理念与东南汽车尖端创新技术完美融合。

  DX Concept概念车代表了东南汽车DX系列产品未来的设计方向和evolution。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DX Concept的前脸继承了东南汽车“鹏鸟展翅”的家族脸谱,车身腰线秉承了“流动的力量”之设计语言,未来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将成为东南汽车DX品牌的设计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 首发 北京车展 概念车 DX Concep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