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尔特SUV卡尔曼曝光 1200万/限量10台
2016-04-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由阿尔特公司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命名为卡尔曼,采用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售价为1200万元,限量生产10台,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卡尔曼的外观设计相当粗狂,大量运用了棱角及平面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恍若一件现代艺术作品。前大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运用了LED光源,尾灯纵向布局,融合在及其复杂的车身线条中。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卡尔曼的车身尺寸相当大。暂时还没有该车的内饰、配置及动力等方面的信息,请留意我们此后的相关报道。

  阿尔特是一家2002年9月在北京成立的汽车公司,早期名叫“北京精卫全能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与汽车开发生产相关的技术、技术咨询以及汽车零配件进出口等业务,奇瑞QQ6的整车设计与开发便是由阿尔特主持完成的。

相关热词搜索:1200万 限量 10台 曝光 尔曼 尔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