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4月20日发布新概念车 展示设计蓝图
2016-04-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奇瑞汽车曾发布一款“FV2030”品牌愿景概念车的效果图,近日最新消息显示,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将在4月20日正式首发亮相,随后亮相北京车展。

  从公布的效果图和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将采用凸显科幻感的鸥翼门设计。其轮胎和轮圈为一体式设计,造型极具个性,同时其轮圈被设计成一套能量收集系统,使产品充电更加简单快捷。因而我们推测,这款概念车有可能搭载的是新能源动力系统。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该款车的人机交互屏幕将能实现全息屏幕实时互联,能够展现酷炫的3D视觉效果。更多有关这款车的细节,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上近距离体验。

  据悉,本次北京车展上,除了这款“FV2030”概念车,与之同台的还包括前不久在全球上市的艾瑞泽5在内的艾瑞泽家族,以及包括将在下半年上市的瑞虎7在内的瑞虎家族,此外,还有奇瑞新能源系列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展示设计 蓝图 日发布 4月 奇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