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smart forfour即将上市 推吴亦凡特别版
2016-04-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smart对外宣布,全新smart forfour将在今年北京车展公布售价信息,新车定位为五门跨界车,采用双排四座布局,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是13.8-18.8万元。另外,新车还推出吴亦凡特别版车型,目前可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接受预定。

  全新smart forfour基于全新smart fortwo打造而来,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基本延续了新smart fortwo的设计,不同的是其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度为3500mm,相比新smart fortwo增加了931mm,而这也将使新车座位数以及实用性大幅增加。

  与此同时,全新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型已经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该车将限量推出188台。新车型采用了独特的琥珀黄色车漆,并搭配有灰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为了彰显该车的与众不同,新车在B柱部位出现了“Kris Wu edition” 专属铭牌以及带有吴亦凡设计的“F”标识脚垫。此外,该车配备有高度降低了10mm的运动型悬架、16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镀铬排气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亦凡 特别 forfour 即将 上市 smar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