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PHIDEON或命名为“辉昂” 即将亮相
2016-04-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疑似上汽大众全新PHIDEON的中文命名,新车或名为“辉昂”。据此前消息,这款车与奥迪A6L共享平台打造,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国内首发。

  大众PHIDEON刚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在辉腾停产后,这款车也将成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轿车。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上汽大众PHIDEON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也就是纵置发动机的MLB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将超过3000mm,车身尺寸方面与国产A6L十分接近。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商标网我们获悉,大众在2015年5月申请了辉昂这个商标,此前也有国内媒体报道该车或称为“辉道”,但最终的命名,我们还不清楚,还有待官方在车展时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即将 亮相 辉昂 PHIDEON 命名为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