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新车计划 新紧凑型SUV/新款H9等
2016-04-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哈弗将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采用红蓝标战略,预计是此前哈弗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目前尚不清楚这款SUV是否亮相北京车展。

  从之前曝光的疑似谍照来看,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动感,车顶采用下沉式线条设计,另外新车或将会采用竖条状LED光源。

  据猜测,新车可能为此前曝光的哈弗COUPE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型会采用哈弗红蓝标战略,推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根据标识不同,新车在外观设计等方面会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黑色和灰色搭配的织物面料,中控台部分则点缀了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质感饰板、银色饰条等,营造了精致时尚的内饰氛围。新车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H9 SUV 紧凑型 新车 计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