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基于MQB打造 大众小型SUV路试谍照
2016-05-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目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CUV车型,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欧宝Mokka等同级别小型SUV,同时海外媒体还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套壳”测试谍照。

其实大众早在2012年就发布过小型SUV概念车Taigun,但因为种种原因,量产车型迟迟未推向市场,而从最新谍照来看,这款正在路试的全新SUV采用POPL外壳进行伪装,据外媒猜测,新车可能会借鉴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而不是此前Taigun的设计风格。

据报道,大众这款全新C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可能会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并有望选装四驱系统,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SUV 小型 MQB 打造 大众 基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