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 冠道内饰曝光风格时尚
2016-06-06   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点击:

广汽本田冠道在今年4月23日的广本之夜上首发,近日曝光内饰谍照。预计冠道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冠道的内饰设计风格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采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另外,冠道配备了可双向开启的中央扶手以及传统样式的挡把。

冠道在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另外,冠道定位为中型SUV,其轴距为2820mm。

另外,谍照中车型采用了“240TURBO”的尾标,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风格 时尚 内饰 冠道 今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