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杀入7万矩阵 华泰全新圣达菲决战群雄
2016-06-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在国内车市发展趋缓,遭遇寒流的同时,SUV市场却呈现了爆发性的增长态势。据统计,今年一季度,SUV市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7.6%,远超狭义乘用车的5倍多。

乐观的市场发展前景,刺激海量SUV新品接踵而至。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大品牌纷纷拉开了价格大战的序幕。华泰汽车作为最早推出SUV车型的企业,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率先开启了价值营销攻势。经典韩系全新圣达菲车型最高直降1万元,剑指众泰大迈X5,众泰T600,哈弗H6等竞品,新一轮的战役即将打响。

品貌凡  宽大有型

说起华泰圣达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韩系经典,旺销欧美,享有“万人迷”的美誉,是全球200万用户的信赖首选。全新圣达菲承载了经典“圣达菲”历史荣耀的同时,又融汇了现代国际顶尖工程师的设计精髓。虎跃式造型,高原创性前脸设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霸气硬朗腰线,融合仿生学特色的鹰眼大灯,使得全新圣达菲整体外观更加成熟而有质感,品貌非凡。比众泰大迈X5多了一些动感,比众泰T600多了一些时尚,比哈弗H6更多了一份魅力。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4426×1862×1709mm附带行李架的超大车身,完全不逊于哈弗H6升级版4640×1825×1690mm的车身尺寸,宽大空间优势显而易见。可完全满足二胎政策开放之后的家庭出游需求。

安全舒适  “菲”比寻常

选购一辆高性价比的SUV车型,不仅需要让人一见倾心的外观设计,同时还需要搭配舒适安全的高性能体验。全新圣达菲的内饰和外观一样让人惊喜连连。优质皮质座椅相比于哈弗H6等车型的织物座椅,更加柔软舒适。搭载TIVI多媒体系统的大尺寸彩色中控触摸屏,集导航、蓝牙、娱乐等多种功能一身,可完全满足多元化的人车互动需求。750mm×350mm的电动天窗,可谓是个十足的亮点,总开启面积达0.26㎡,完胜众泰大迈X5,众泰T600,哈弗H6等相关竞品。

除此之外,前后左右四个方向任意切换的360°全景影像,ABS+EBD,以及双安全气囊,使得乘驾体验更加安全放心。

动力强劲  无可厚“菲”

人们常说,女人选车看外观,男人购车看动力。一辆广受人们喜爱的车型产品,不仅需要高颜值的外形魅力,还需要高性能的动力优势。全新圣达菲搭载1.5T15S4G发动机,相比于众泰大迈X5,哈弗H6的发动机性能,动力更加强劲卓越,最大功率可达115kw/5500rpm 。6速手动变速箱相较于众泰大迈X5的5速手动变速箱,挂挡行驶更加轻松流畅。215N·m/2000-4400rpm的最大扭矩全面领先于众泰大迈X5的195N·m/2000-4400rpm等同级竞品,随之而来的是卓越的加速能力,强劲的爬坡力以及十足的贴背感。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相较于竞品的扭梁式非独立悬架,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对于路面长短波振动起着良好的过滤作用,即使高速行驶也不会感到颠簸不适。

现如今,华泰汽车价值营销攻势已全面启动,降价后的全新圣达菲售价区间为7.75万元-9.05万元,相比于哈弗H6等同级竞品最高可省15%。面对如此高性价比SUV车型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抢购吧。

相关热词搜索:圣达菲 决战 群雄 全新 华泰 矩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