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标致3008 GT官图发布 配2.0T柴油发动机
2016-06-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法国标致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3008 GT及3008 GT Line套件版的官图,新车基于新一代3008打造,并搭载全新2.0T BlueHDi柴油发动机,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与新3008同步亮相。

  从官图中看,全新3008 GT外观细节看上去比普通版更运动,前脸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有LED大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轮拱线条更突出,采用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另外,双色车顶为标配而双色车身为选装配置。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中控台橡木饰板、拉丝金属材质饰板等均体现了内饰的豪华及精致感,车门饰板及中央扶手处还可选装Alcantara材质。新车配备运动平底方向盘,仪表盘嵌入了铜质装饰件,提升了运动氛围。

  上述3008 GT车型上所采用的特别装饰,在GT Line套件版中均能找到,但选装套件中仅提供18英寸轮圈。作为标致全新3008的顶配车型,3008 GT将搭载PSA 2.0T Blue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EAT6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2 0T 柴油 发动机 发布 3008 G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