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RS 245炫酷亮相
2017-03-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斯柯达新款明锐最强版本——明锐RS 245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

明锐RS 245依旧提供三厢版与旅行版两种车型可选,相比普通版本车型,明锐RS 245增加了更具攻击力的黑色运动套件,配备19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同时还将车身降低14mm,原厂自带尾翼的“符号”得以保留,双边矩阵排气管口视觉呈现相当暴力。

内饰相比普通版本车型变化不大,在细节方面换装运动套件,例如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翻毛皮运动座椅等,配置方面明锐RS 245中控台配备有9.2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支持Wi-Fi连接、语音控制、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控制车窗升降、车门锁闭等,进一步提升车辆智能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相较此前公布的明锐RS 230提升了15马力、20牛·米。0-100公里加速为6.6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旅行版加速时间则为6.7秒,极速为246km/h。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首次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提供从普通模式到性能模式的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并标配电子限滑差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明锐 柯达 RS24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