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令人期待的传说 20万就能圆你一个跑车梦
2016-07-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继兄弟车BRZ小改款正式登场后,身为胞兄的丰田86也正式于日本品牌官网放出了改款车型的相关信息。

毫无悬念地,日规改款车型同样追加了运动感更为强烈的GT车型设定,比较特别的是,过去199万日元的入门车型已不复见,车系起始售价自262万日元起跳的程度,以这4年间的汇率波动换算,小涨近8万元的售价仍能再创销售佳绩也受到日本媒体的关注。

延续新一代Keen Look家族设计语言,改款后的前格栅换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开口造型,搭配牌照框后方追加了一道貌似“八字胡”的气栅设计也为其增添了些许玩味,强化与胞弟的视觉差异性。

在头尾灯组的搭配上,同步植入LED灯具的设定,在投射灯具侧边亦追加了86字样的压纹,呈现出更为出色的质感表现。

在车内的规划上,则同样延续高质感设计调性,内饰部件选用了质感更为细致的皮质与复合式软质塑料进行铺垫,辅以发丝纹的类金属饰盖与类碳纤维的咬花饰件陈设,展现出简洁利落的机能美学。

在高规格的GT车型中,除了将Two Tone双色主题列为标配外,在三幅式仪表板中也同步植入了4.2 TFT多功能显示屏幕,并追加了动态G力纪录、引擎输出监测两项功能,同步提升了操控乐趣的表现;崭新的三幅式造型方向盘亦同步追加了快捷键的接口,强化了机能面的实用性。

车型动力同样源自于斯巴鲁代号FA20的2.0L的水平对置汽油引擎,在透过崭新的进排气系统设计并同步改写D4-S系统点火效率后,最大马力由原先的200hp略升至207hp,峰质扭力也同步增至21.6kg-m的程度;在变速箱选择同样保留了6速手自一体与6速手动的设定,而原厂也针对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齿比进行调整,提升了连续档位接合的顺畅性并同步改善低速转域的反应效率。

比较特别的是,相关副配件与改装部品讯息这回可是赶在车款发表前便抢先露出,包括了原厂御用官方配件品牌Modellista以及赛事改装品牌TRD均纷纷释出丰富的专用配件抢市,加上车系的起始价格上扬,令这款平价小跑车有逐渐朝精致化市场走扬的现象。

至于在大陆市场部分,依照过去的时程推算,最快可能在明年才会上市,届时小改款后的价格设定也势必是未来市场拓展的关键。

相关热词搜索:就能 一个 跑车 传说 扒车 令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