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死磕日产 MG全新小型SUV或命名为MG ZS
2016-07-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据海外媒体报道,MG全新小型SUV或命名为MG ZS,预计在2017年正式推出,日产JUKE等小型SUV将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

MG-Icon概念车

MG内部人士透露,“MG ZS”这个名称是为了向曾经罗孚集团旗下的MG ZS(罗孚45)车型致敬。这款全新SUV将采用欧洲版MG GS(锐腾)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MG-Icon概念车的跨界造型,由英国设计师Anthony Williams-Kenny及其位于上汽集团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

MG全新小型SUV国内谍照

此前已曝光一批MG ZS国内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MG ZS车身线条较为圆润,后三角窗区域线条锋利。另外,该车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并配备了五辐式铝合金轮圈。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形空调出风口、织物座椅和传统的机械式手刹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除MG ZS之外,MG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锐腾的7座SUV,竞争对手直指日产奇骏。(信息来源:AutoExpress)

相关热词搜索:MG 命名为 ZS SUV 全新 日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