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释放你的不羁天性 福特新款Mustang上市 售39.98万起
2016-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宣布2017款Mustang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包含性能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均搭载2.3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9.98-40.58万元。

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2017款Mustang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改变,极高辨识度的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三柱型尾灯、以及长车头短尾舱的设计依旧在列,主要变化还是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SYNC 3系统,该系统包含有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更多功能。

新款车型在颜色上还增加了星辰蓝、铂晶金、魅影灰和宝石红四种车身涂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性能版还提供了“暗夜黑版”选装包,包含了黑色车顶、后视镜外壳、车身饰条、内饰等。

动力上依旧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Mustang 上市 39 98万起 新款 福特 你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