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购”超跑”你敢吗? 福特Mustang GT天猫开售
2015-04-1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4月15日,福特汽车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张,而该店所带来的最耀眼的商品莫过于美国传奇跑车—福特Mustang GT!

福特Mustang早在去年就已经上市了,不过那只是装配了2.3T Ecoboost发动机的入门级产品,在北美市场,被赋予了Pony Car的名号!

但是,此次福特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带给大家的可是真正的Muscle级别的跑车—装配了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 GT,3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530Nm的峰值扭矩,以及经典的前置后驱的车身布局,还有它所经历的各种传奇故事,你动心了吗?

当然,现在这家伙只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预售价80万元人民币,交车时间2015年8月!

在网上买车,虽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直接买“超跑”你放心吗?

相关热词搜索:GT Mustang 超跑 网购 福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