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铁龙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6-08-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法国雪铁龙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CXPERIENCE”的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为C级旗舰轿车,采用诸多前卫设计元素,预计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中看,概念车采用及其前卫的设计语言,线条勾勒极具创意,但整体造型依旧能呈现出典型的法系车风格,并且满足最新的空气动力学成果。据悉,新车长宽高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其量产版未来将是“行政级”旗舰轿车。

  CXPERIENCE概念车每侧使用了两扇对开式的车门,无B柱式设计使得车门打开后的车厢通透感十足,乘客上下车也变得十分便利。此外概念车使用2+2的四座式布局,座椅的造型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亮黄色内饰,在中控台、车门内侧、座椅等细节处融入了真皮包裹和实木混搭的设计。新车中控台造型简约,单辐式方向盘是在向1955年的经典车型雪铁龙DS19致敬的设计,中控台1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可以分屏显示最多三类车辆信息,使驾乘人员驾驶和娱乐互不干扰。此外,新车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器以及流媒体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整套系统包括一台150-200马力左右的汽油机和一台80kWh的电动机,其综合功率最高能达到300马力。新车的电池在快充模式下,2.5小时内即可充满,使用纯电模式最高可行驶60k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巴黎 车展 亮相 发布 概念车 雪铁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