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祺GS8或成都车展上市 配2.0T+6AT动力
2016-08-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七座中型SUV——GS8将于9月份(或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宣布上市,新车与此前上市的GA8共享平台,配2.0T+6AT以及适时四驱系统,造型设计也极具阳刚之气。

  外观方面,传祺GS8大胆融入全新设计元素,方正式的车身造型很有全尺寸SUV的霸气,大灯组及中网造型均有较高的原创度,全LED光源及镀铬横条装饰很前卫,很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GS8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三区全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采用新一代“智慧传祺”交互界面。另外,新车还配全景泊车系统,该系统可提供360度全方位视角、泊车引导和障碍物检测。

  动力方面,GS8预计将搭载广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4WD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2 0T+6AT 动力 上市 成都车展 GS8 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