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三代大众途锐最新消息 将明年4月首发
2016-08-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全新一代途锐(Touareg)将在明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借鉴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除常规内燃机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T-Prime GTE概念车整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个性的灯组,前保险杠两侧巨大的C型日间行车灯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尾部的设计则比较简洁,看上去非常精致。

  全新一代途锐将基于MLB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整体重量将低于2000kg(现款为2244kg)。在动力方面,外媒称其将会搭载345马力的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274马力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推出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达到376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明年 大众 途锐 最新消息 第三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