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始于颜直陷于内在 新款威驰内饰成都车展发布
2016-09-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今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一汽丰田公布了全新威驰的内饰,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具动感。新车相比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全新威驰下格栅处运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大嘴样式的设计,看上去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侧面和尾端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在灯组上新车前大灯融入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后尾灯只对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

全新威驰在内饰布局上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配饰上取消了之前的大面积银色装饰,由于新车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所以换挡杆设计也有所调整。配置上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1.5L顶配车型还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示廓灯。

动力上全新威驰依旧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威驰 内饰 成都车展 发布 新款 内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