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俏皮的时尚教主 一汽丰田威驰将出席广州车展
2016-11-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本届广州车展,刚刚上市的一汽丰田威驰也将出席。新款威驰外观设计沿用了丰田keen look设计风格。V字型进气格栅颇具时尚感,俏皮的大灯设计,夸张的“大嘴”,都令威驰充满时尚动感的气息,年轻化的设计相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方面,威驰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但是保持了较高的做工及用料水准,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实用,浅色的内饰营造出温馨的家用气息。此外2550mm的轴距让威驰的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配置方面,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而高配车型还装有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此前威驰所搭载的4AT变速箱被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所代替,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及换挡平顺性方面较此前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新款威驰全系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出席 广州车展 威驰 一汽丰田 皮的 时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