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KODIAQ海外投产 国产版11月首发
2016-10-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斯柯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SUV——Kodiaq已经在捷克东部的Kvasiny工厂正式投产,预计今年年底海外发售。根据此前消息,国产Kodiaq将在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Kodiaq整体看上去很大气,但是一些细节又很精致,其造型延续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斯柯达家族式前脸造型,水平的楔形前大灯组中融入了LED灯组,进气口中为黑色的镂空格栅,富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Kodiaq车身长宽高大致为4700/1900/1676(包括车顶行李架)mm,轴距2791mm,整备质量为1523kg。新车将提供5座以及7座布局,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小为720升,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达到2065升,并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米的物体。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内饰的材质除标准的织物,还有织物、皮质混合和真皮面料可选,中高配车型带有车内氛围灯。新车中控台装配有8英寸电容式触摸显示屏,其搭载了SmartLink系统,可兼容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互联应用。中控屏两侧设计有垂直状的空调出风口,下部是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双表盘设计,中央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显示屏幕。

  动力部分,欧洲发售的Kodiaq总共会搭载5款发动机(3款汽油、2款柴油),全部符合欧六排放标准。分别是两款1.4T汽油发动机(125马力200牛·米和150马力/250牛·米),一款2.0T汽油发动机(180马力/320牛·米);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50马力/340牛·米和190马力/400牛·米),根据发动机的不同,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7速DSG变速箱。除125马力的1.4T车型为两驱外,其余均有四驱版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国产 KODIAQ 海外 投产 斯柯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