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7假想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
2016-10-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7的假想图,新车与新A8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有望与后者一起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同步首发亮相。

  从假想图中看,全新奥迪A7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细长,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并融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时尚炫酷。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设计也非常具有战斗色彩。

  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溜背式C柱设计,看上去依旧运动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则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科技色彩。

  据悉,全新奥迪A7新车轻量化设计以及新的材料后,整车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未来推出的S7以及RS 7将延续全新A7的设计理念,并配更激进的外观套件以及动力总成。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造型 激进 假想 新一代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