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兰博基尼Centenario亮相
2016-1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Centenario正式国内亮相,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70马力的6.5L V12自吸发动机,性能比现款Aventador SV更彪悍,将全球限量40台,包括20台硬顶版/20台敞篷版。

  外观上看,新车依旧是兰博基尼经典的楔形造型设计,各种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上去极具战斗气息,包括前后脸大范围的导流板、碳纤维面板材料以及黄色车身下包围。Centenario与现款Aventador采用相同平台制造而来,但视觉效果比后者更加惹眼。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有10.1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据官方透露,由于新车采用全碳纤维打造,所以其自重仅为1520kg,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后轮转向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不过经过全新调校之后,这款发动机将会达到77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Aventador SV车型还要高出20马力,是兰博基尼打造过最强的量产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Centenario 亮相 兰博基尼 广州车展 201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