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启辰T90预售12万-16万元
2016-1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东风日产启辰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了T90车型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12-16万元,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启辰T90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92mm,轴距为2765mm。外观造型借鉴了2015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动感锐利。前脸采用X造型格栅,以分段式镀铬件装饰其中。侧身线条修长有力,尾部层次感鲜明。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为更具运动感的平底式设计,集成多媒体、蓝牙手机等控制键。中央控制区配备分辨率可达1920×768的12.3英寸触控屏,同级中比较少见。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其中后悬架摆臂为铝合金材质。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12万 -16万元 T90 启辰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