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马自达新一代CX-5发布
2016-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X-5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朝最新家族式考虑,并进一步强化内饰豪华氛围,有望在2017年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发生了改变,前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也能看出细微的变化。在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据悉,新车将提供一款名为灵魂红色的水晶车漆,可使整车视觉效果变得相当独特。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与新CX-9非常相似,使用例如Nappa真皮以及日本紫檀木等材料,打造更加豪华的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以及更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两款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部分地区,全新CX-5还会搭载2.2L四缸柴油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新一代 CX-5 发布 马自达 洛杉矶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