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跟随家族式设计 海外版锋范谍照曝光
2016-12-3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谍照,新车将在171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市场发布,未来广汽本田是否会参考进行改款还是未知数,值得期待。

家族式设计语言成为各大车企树立品牌形象的惯用招数,新款锋范的中网及镀铬部分与新思域和即将上市的新款杰德有些许雷同。车灯则采用LED光源,细看会发现新车头灯下方有一条犀利的灯带;前保险刚有注入些许年轻元素,浮夸带有棱角的线条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尾在鸭尾与包围式后保险杠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饱满,尾灯同样是采用LED光源,后备箱开何处的镀铬与尾灯相连,视觉呈现出宽体的效果,运动气息与车头相呼应。

此番谍照虽没有曝光更多内饰设计,但从外媒获悉,新款锋范海外版将提升内部做工和用料,同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沿用1.5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锋范 海外版 家族式 设计 跟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