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悦动下线3月上市 涅槃重生月销目标1.5万辆
2017-01-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1月18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在其杨镇工厂隆重下线。从今天开始,全新悦动接受预订,预计3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正式开启新一代家轿经典在中国市场的美好前程。全新悦动的下线,将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C级车的市场布局,强化企业在C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并加速开启北京现代后百万时代的新征程。

全新悦动在传承悦动优良DNA的基础上,实现多项参数大幅提升,并新增多项同级独有配置。全新悦动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打造出硬朗、简约、精练,并富有现代品质感的外观造型;全新悦动不仅拥有ABS、EBD、VSM、ESC、HAC、TPMS、ESS等多项先进配置,同时车身扩大使用超高张力钢板,并配备加强版侧气囊,加之同级竞品中最短的43.4米制动距离,为用户带来完备的安全防护。

在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新款发动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全新悦动带来出众的驾驭感受;同级最低的5.3升/百公里的最低油耗,相比悦动有近20%的节油率。此外,全新悦动配备了同级独有且尺寸最大的8英寸彩色立屏,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智能化的用车需求。

全新悦动主要面向2-4线城市的家庭用户,可充分满足该区域市场消费者对家庭用车方面的需求,助力北京现代以更加精细化的产品布局加速渠道下沉的步伐。作为对经典的承续和超越,全新悦动在“创新、技术、活力”层面赋予企业品牌更新的内涵。年轻化是北京现代新品牌内涵中的重要元素,如果说悦纳是年轻人的第一款车,那么全新悦动就是年轻家庭的第一款车。目标月销量1.5万辆的全新悦动,将是北京现代后百万时代销量的新增长点,以及北京现代加速跨向千万用户时代的助推器。

相关热词搜索:重生 目标 1 5万辆 上市 悦动 下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