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停产又“复活”? 第二代别克GL8换芯重生 或将于3月上市
2017-02-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全新一代别克GL8已于2016年11月5日正式上市,而上一代车型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不过,近日侃车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别克或将“复活”上一代GL8,“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并于今年3月份上市,与全新一代GL8同堂销售,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

“新”车基于上一代别克GL8打造,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飞翼式前脸,原有的镀铬竖条状格栅则变为黑色喷涂。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之前的版本显得更加精致,更加具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6×1878×1776mm,其中长度比现款车型多出53mm,而轴距则保持了现款车型的3088mm。

动力方面,新款GL8换装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君总结:上一代别克GL8的确堪称经典,其市场地位也无人能敌,如今换芯复活,与新款车型形成“混合双打”之势,面向不同的用户群,对于用户而言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型绝对是好事一桩。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重生 将于 上市 GL8 别克 复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