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小型SUV迎来新生 一汽奔腾X40正式下线
2017-01-1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一汽奔腾X40在2017年117日下线,新车定位于小型城市SUV。在外观方面,沿袭着当今品牌的设计特色。在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这款新车将于201739日正式上市,届时会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

奔腾X40的外观设计与奔腾X80如出一辙,虽然奔腾X40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及“大哥”奔腾X80。但是,同样拥有多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的奔腾X40,也具备应有的霸气。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再经过熏黑的处理之后,奔腾X40的外表带有很强的攻击性及运动感。底部的黑色防护板,也略带一丝野性。

从奔腾X40的车身侧面来看,车头的设计较为扁平,整车轮廓十分的饱满,视觉感受也特别协调。车身腰线设计平直,从前头灯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由于车身腰线的位置偏高,所以一定程度抬高了视觉重心。行李箱上方装配有小尾翼,突出了运动感。

尾部造型敦实,线条设计丰富,层次感分明。后尾灯相比于前大灯而言,会感觉有一些保守。好在,奔腾X40的车头及车尾形成了完美的呼应。银色护板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质。排气管采用内嵌式设计,双边单出也更显运动的视觉效果。


横贯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成为了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飞翼式的造型极具动感。直立式的屏幕现代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对称设计,功能按键布局规整,使得操作过程更为方便。黑色的内饰很有质感,做工及用料出色,整体工艺水平到位。

奔腾X40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一汽奔腾 X40 正式 下线 新生 迎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