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汽奔腾T77正式下线 或11月下旬上市
2018-09-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9月27日,一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77在吉林长春正式宣布下线,这是T系列首款车型,未来奔腾还将推出更多家族化的SUV产品,同时,官方也正是发布了奔腾全新LOGO,并将其命名为“世界之窗”。据官方消息,T77在10月17日开启预售,预计在11月下旬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据官方透露,全新奔腾T77将大量延续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种被称之为“韵律”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前卫,以平直的线条和充满立体感的线面勾勒出了极具视觉张力的造型。细节上,新车将融入点阵式中网、全LED灯组、悬浮式车顶等潮流元素,十分契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家用SUV。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造型很新颖的19英寸轮毂,内外双辐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概念车我们能看出,新车内饰同样以科技感为卖点,包括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哑光金属拉丝元素均极力彰显科技氛围。

  另外,据悉奔腾T77车内还将配备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人机互动体验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下旬 上市 T77 正式 下线 一汽奔腾

分享到: 收藏